《精彩世博 世界珍邮》引发全国高端收藏者关注(图)
http://www.socang.com   2010-04-28 10:11   来源:中国网

  自中国集邮总公司制作发行的《精彩世博 世界珍邮》纪念邮册,于4月13日下午,在北京中国集邮总公司大礼堂隆重举行发行仪式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强烈共鸣。

  据悉,为了按至高规格制作,中国集邮总公司特邀国际著名设计公司YOO主持设计,其核心创作人员Ingo Schafer先生带领其团队,在《精彩世博 世界珍邮》的设计中,将中国传统元素与各国人文理念完美融合,使《精彩世博 世界珍邮》这一极具历史珍藏意义的世博珍邮,增添了无与伦比的艺术价值。

  据了解,《精彩世博 世界珍邮》具备以下四个核心部分:它汇聚着2009年、2010年国家邮政为上海世博会发行的所有纪念邮票;极为珍稀难求的是,100个国家和地区的每一枚珍贵邮票和珍贵史料一一呈现,而且,每一枚珍贵邮票均与上海世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相结合;同时,43个国家和地区场馆和34个省市馆的珍贵邮票汇聚其中;尤为让集邮爱好者喜出望外的是,中国邮政为纪念上海世博会——特别首次限量发行的《上海世博园》珍贵邮票小型张四联版更是首次亮相《精彩世博 世界珍邮》。整本邮册极具收藏价值,纪念意义非同一般,由此,受到全国集邮者的高度赞扬。

  据中国集邮总公司位于和平门的发行人员介绍,这些天,《精彩世博 世界珍邮》的定购专线响个不停,各界人士纷纷询问、提前预定《精彩世博 世界珍邮》。由于《精彩世博 世界珍邮》的发行工作,是与上海世博会5月1日开幕式同步进行,尽管很多收藏者还没有目睹到该邮册发行,出于对《精彩世博 世界珍邮》的喜爱,已经纷纷开始踊跃定购。

  目前,《精彩世博 世界珍邮》的预定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据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人员介绍:《精彩世博世界珍邮》纪念邮册,全球限量发行仅有8000册,每册均有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的价格防伪标签,而且每本邮册均有唯一编号的防伪收藏证书。该邮册的全球统一发行价为:13900元 。

  温馨提示:中国集邮总公司《精彩世博 世界珍邮》全球唯一定购专线:400-625-2010

相关链接:

《精彩世博 世界珍邮》纪念邮册开始接受全球预定

《世界珍邮,精彩世博》珍藏每个华夏儿女的光荣与梦想

《精彩世博世界珍邮》纪念邮册首发仪式在京举行

  一次推动世界的大会,一场促进人类文明发展的盛会

  世界博览会——集世界文明大成,展世界大国风范

  一段中国百年圆梦的珍贵历史,一份人类文明的光辉印记

  集世界智慧,举全国之力

  每一届世博会都是见证人类文明发展的重要驿站

  邮票记载历史

  世博开启现代中国,中国百年圆梦世博

《精彩世博世界珍邮》纪念邮册图集欣赏1

《精彩世博世界珍邮》纪念邮册图集欣赏2

《精彩世博世界珍邮》纪念邮册图集欣赏3

《精彩世博世界珍邮》纪念邮册图集欣赏4

《精彩世博世界珍邮》纪念邮册图集欣赏5

《精彩世博世界珍邮》纪念邮册图集欣赏6

《精彩世博世界珍邮》纪念邮册图集欣赏7

《精彩世博世界珍邮》纪念邮册图集欣赏8

《精彩世博世界珍邮》纪念邮册图集欣赏9

《精彩世博世界珍邮》纪念邮册图集欣赏10

《精彩世博世界珍邮》纪念邮册图集欣赏11

《精彩世博世界珍邮》纪念邮册图集欣赏12

责任编辑:
  • 推荐关键字:精彩世博 世界珍邮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价值判断。
在售藏品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古董法拉利429万美元被拍卖(图) 古董法拉利429万美元被拍卖(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苏富比尤伦斯藏品拍卖掀起中国当代艺术高潮,并刷新纪录(图) 苏富比尤伦斯藏品拍卖掀起中国当代艺术高潮,并刷新纪录(图) 雕漆神技 雕漆神技 鬼斧神工(图) 废品堆里拣出的珍宝:西周环带纹鼎赏析(图) 废品堆里拣出的珍宝:西周环带纹鼎赏析(图) “乾隆御用清宫壶王”大全套全国正式首发 “乾隆御用清宫壶王”大全套全国正式首发 揽一缕欧洲的阳光带给杭城 揽一缕欧洲的阳光带给杭城 杭州民进书画院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图) 杭州民进书画院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