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大名著书画展在吉隆坡举行
http://www.socang.com   2010-01-15 15:11   来源:
        由中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美国等国的书画艺术机构联合举办的“中国四大名著四国书画联展”14日来到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为当地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鉴赏和相互交流的机会。

  此次为期4天的展览汇集了近百位中国、印尼、马来西亚和美籍华人书画爱好者的200余幅书画作品,画作以中国四大名著中的人物、故事和诗词为主题进行创作,同时也加入画家本人的理解和思想。除了传统的中国国画技法,画家们还将西洋油画和现代水墨画技法融入其中,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观看展览的马来西亚华人公会妇女组主席周美芬表示,全世界的华人都应努力传承中华五千年的文化,使其得以在世界舞台上绽放光芒。

  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总会长符永刚说,中国古代四大名著至今仍脍炙人口,其中的很多人物和故事都值得艺术家们在创作中深入挖掘。而这次的展览正好提供了平台,使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共聚一堂,相互交流。

  马来西亚是本次书画联展的第三站,该展览于去年年底分别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和中国广州举办,并获得当地书画爱好者的热烈反响。继马来西亚后,这些作品还将运往芝加哥进行最后一站的展览。

责任编辑:
  • 推荐关键字:中国四大名著 书画展 吉隆坡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后母戊鼎”改名后首展出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紫砂茗壶 紫砂茗壶 文人雅韵(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