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履之往”杨立奇中国画展养墨堂美术馆开幕
http://www.socang.com   2009-03-27 09:43   来源:

   2009年3月22日下午15时30分,由江苏养墨堂艺术有限公司主办的《素履之往——杨立奇中国画展》在南京市清凉山83号养墨堂美术馆内隆重开幕,出席此次展览开幕式的嘉宾有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米如群,省文化厅副厅长、省美术馆馆长、省美协副主席高云,省文联副主席高以俭,南京艺术学院组织部长方仪以及俞继高、范扬、江宏伟、喻慧、雷苗、秦修平等著名画家。

  杨立奇,1979年出生于山东招远市,现为南京艺术学院花鸟专业研究生,师从于江宏伟先生。杨立奇的花鸟画,既从宋人的传统图式中来,又秉承了重视生活、崇尚写生的精要。尤为可贵的是,他极为重视传统绘画的气韵格调,追求静穆超逸的高妙之境。

责任编辑:
  • 推荐关键字:杨立奇 中国画展 养墨堂美术馆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后母戊鼎”改名后首展出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紫砂茗壶 紫砂茗壶 文人雅韵(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