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珠宝展唱响诚信主旋律
http://www.socang.com   2008-11-21 11:17   来源:

  近日,在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放心示范店”总结表彰大会上,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华商场百货有限公司等41家企业,被授予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优秀放心示范店荣誉称号。同时,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强调了“诚信规范、和谐繁荣”的大会主题。业界对诚信经营是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市场竞争的重要资源达成共识。

  会上,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还授予安徽宝瑞源珠宝有限公司、北京兴龙马珠宝有限公司等71家企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明星放心示范店称号;并向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上海市宝玉石行业协会等5家地方宝玉石协会、商会颁发了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放心示范店组织管理先进奖。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放心示范店工程开展6年以来,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在全国26个省市区县授予放心示范店近300家。其中包括中华老字号——老凤祥银楼、宝庆银楼、沈阳萃华楼,全国单店销售冠军——北京菜百首饰,家喻户晓的品牌——周大福、周大生、戴梦得等。

  中国内地的珠宝玉石首饰行业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进程不断发展。30年来,中国内地的珠宝产业结构逐渐完善,品牌管理日趋规范,诚信自律蔚然成风,国际交流逐步扩大,珠宝职业经理人机制也日趋成熟。

  据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孙文盛介绍,自放心示范店工程开展以来,市场秩序明显改善。在各方的努力下,零售市场虚假打折现象得到有效制止,以假乱真、以次充好现象得到基本遏制;珠宝企业的竞争方式逐步从价格竞争向质量竞争、服务竞争转变。同时,放心示范店的影响力大幅提升,申请放心示范店的企业不断增加。企业不但希望为规范市场作出贡献,也希望以此提升企业的知名度。此外,孙文盛希望放心示范店之间应加强交流,并表示,放心示范店工作还将继续规范化的开展下去。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汪民,国家质量监督局副局长蒲长城,商务部部长助理鲁建华,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洲其,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孙凤民等,出席了大会。

责任编辑:
  • 推荐关键字:北京 珠宝展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后母戊鼎”改名后首展出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紫砂茗壶 紫砂茗壶 文人雅韵(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