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拉伯和土耳其参加中东—中国钻石珠宝峰会
http://www.socang.com   2008-11-21 11:09   来源:

  来自中东,包括沙特阿拉伯及土耳其的领先钻石珠宝商们,参加了首届中东—中国钻石珠宝峰会(MECDJS)。此次峰会定于2008年11月8日~9日,在迪拜的亚特兰第斯酒店举行。

  本次MECDJ峰会,由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DMCC)组织,将聚焦21世纪的消费市场,旨在提高中东与中国之间的、快速发展的钻石珠宝业中整个价值链间的贸易关系。

  DMCC的钻石执行理事彼特·米尤斯说:“在国际金融危机当中,领先的钻石商们正日益关注着潜力巨大的中东市场。自2008年初,迪拜就已经看到了中东市场对抛光钻的进口呈现显著增长。”

  对于土耳其的参加,珠宝商阿汀巴斯控股公司(Altinbas Holding)的董事长艾玛·阿汀巴斯说:“土耳其目前的钻石珠宝年消费量为12亿美元,增速高达25%。对DMCC能够组织此次峰会,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它将为土耳其珠宝向中东及中国的进一步推进,提供绝好的机会。”

  作为沙特阿拉伯代表团的代表,国家贵金属及宝石委员会主席以萨姆·亚玛表示:“此次峰会将云集珠宝界的新巨头。占海湾地区钻石珠宝消费量80%的沙特阿拉伯,能出席此次会议,对我们十分重要。因为许多的业界领导权威都将首次聚集在这里,分享他们的知识、讨论地区的增长。”

  为期2天的峰会,将主要以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著名珠宝公司黛梅斯国际、周大福等都出席了峰会。

责任编辑:
  • 推荐关键字:沙特阿拉伯 土耳其 中国 钻石珠宝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后母戊鼎”改名后首展出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紫砂茗壶 紫砂茗壶 文人雅韵(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