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隍珠宝携玉器精品参展
http://www.socang.com   2008-11-18 11:04   来源:
 作者:俞家骅

  近日,上海城隍珠宝总汇携带300多件翡翠、白玉、寿山石精品,赴京参加2008中国国际珠宝展,以彰显我国改革开放30年来珠宝行业蓬勃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上海城隍珠宝总汇的历史,可追溯到20世纪30年代,其前身宝昌珠宝行是旧上海时与老凤祥等齐名的首饰店铺。但在金银珠宝被斥为“封资修”的年代里,宝昌珠宝一度销声匿迹。城隍珠宝总汇副总经理黄国平说,是改革开放让宝昌珠宝获得了新生,改名为城隍珠宝至今,也已有12年了。城隍珠宝得益于改革开放的英明政策,老字号的宝昌不仅重生,而且发扬光大。这次赴京参展,黄国平表示要和同行一起,同堂展示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黄金(161,-0.01,-0.00%,)珠宝业飞速发展的巨大成就。

  城隍珠宝的展位有柜台、有立橱、有包笼。翡翠、白玉、寿山石是其特色展品,不仅都是玉器精品,有的还堪称高端奢侈品。前不久,全球精英企业家聚首上海“富佳峰会”,城隍珠宝的高档玉器便在峰会的国际奢侈品博览会上,与国际著名的奔驰轿车、保时捷跑车、萧邦腕表珠宝、蓝牌威士忌等同台亮相。其中润泽无瑕、种色双全的翡翠手镯和镯心,价值4000万元。

  城隍珠宝的展品,显示的是其“翠玉皇”品牌玉器的特色,是品牌、品质、品位三者合一的玉器精品。其翡翠种水俱佳,颜色正、浓、阳、匀,品相周正饱满,雕工考察到位。精品白玉选料皆为资源已很有限的上乘和田籽玉,手感细腻温润,通体无瑕,做工精致,不乏出自上海、苏州、扬州等地的玉雕大师名家之手。

  当前,由美国引发的金融海啸正向全球蔓延。城隍珠宝总汇总经理赵德华认为,与欧美金融泡沫相比,我国经济形势比较稳定,但也不可避免地受到冲击。而避险的上佳投资品种,翡翠白玉是选择之一。他说,翡翠白玉很安全,胜过股市、房市等。10月,缅甸的翡翠拍卖交易所又超过今年3月最疯狂的价格,令行家们看不懂、想不通。此外,新疆白玉价格也很坚挺,归根结底是资源日益稀缺。“面对金融危机,我们就要向国人推荐玉器,将其保值升值的信息,及时传递给广大民众,以拉动其消费。”赵德华认为,参加珠宝展,是利用展会平台,向消费者传递这种信息的较好途径之一。

责任编辑:
  • 推荐关键字:城隍 珠宝 玉器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后母戊鼎”改名后首展出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紫砂茗壶 紫砂茗壶 文人雅韵(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