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宝石学院与业内人士分享珠宝知识
http://www.socang.com   2008-11-18 10:24   来源:

  作者:马佳

  “目前,针对裸钻和其他未经镶嵌的宝石,已经有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流程。但是,针对已经镶嵌的宝石,对其鉴定采用的方法往往有所不同,有时候甚至由于镶嵌的原因,不能对宝石进行评估。”

  这是国际宝石学院(IGI)首席执行官马克·布洛纳,在北京国际珠宝展研讨会上所作的题为《珠宝鉴定的实验室操作》演讲中的内容。

  3年来,国际宝石学院的一个“传统节目”——在珠宝展上与业内人士分享珠宝专业知识。布洛纳认为,随着中国珠宝市场的飞速发展,世界珠宝市场的重心正逐步向中国转移。而目前,中国在珠宝的鉴定及评估领域,人才相对缺乏。他希望通过这样的专业讨论会,让更多中国的业内人士关注珠宝首饰鉴定的专业知识,分享实验室的最新信息。

  “我们一贯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本土最便捷、最高品质的服务。这样,无论是从哪个钻石中心购买的钻石,都可以随之附带一份全球统一的鉴定报告。” 布洛纳告诉中国黄金(161,0.28,0.17%,)报记者,他们看到,在中国各层面的钻石流通渠道中,对国际宝石学院证书的需求正在不断增加,因此,他们需要向客户提供更便捷的获取服务的途径。“使客户不但可以在国际宝石学院鉴定其商品,更可享受到上海与香港国际宝石学院之间完全免费的运送服务。”

  国际宝石学院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更注重建立消费者对于行业的信心。布洛纳对记者说:“由于钻石、珠宝没有价格参照,所以,消费者要有信任感才会买,而这依赖于珠宝评估检测行业的检测。国际宝石学院具有国际声誉,在为客户做珠宝检测时,对所有的客户没有任何偏见,不参加任何的商业贸易。这就是国际宝石学院的全球公信力。”

  国际著名珠宝专业摄影师唐纳·伍德受国际宝石学院邀请,在此次研讨会上作了题为《影像就是你自己》的珠宝首饰摄影专业演讲。他阐述了如何通过优质的摄影提高广告的素质,从而提升公司形象的心得。

责任编辑:
  • 推荐关键字:国际 宝石 珠宝知识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后母戊鼎”改名后首展出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紫砂茗壶 紫砂茗壶 文人雅韵(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