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珠宝高级定制
http://www.socang.com   2008-11-12 11:28   来源:
来自法国的珠宝高级定制
12岁的印度巴洛达(Baroda)Sayaji Rao 三世佩戴着128.48克拉的“南方之星”钻石项链

 

  时尚潮流碧波涟涟,每个潮头涌到人们面前时,都可以看到带有法国浪漫传统的精彩之作。

  来自塞纳河畔的独特设计,总是那样神奇地迷醉着人们的目光,为渴求装扮的心灵送上永世难忘的满足与陶醉。享誉世界的法国珠宝,几百年以来,在创造美丽与梦想的同时,也将令人感动的故事流传下来。

  奢华之美渲染出丰富的内涵与悠久的意蕴,让珠宝这种天地灵物成为心灵的诠释和美好的纪念。那些立足时尚前沿的法国顶级珠宝设计师,用他们无穷的智慧和灵巧的双手,打造了如同印象派绘画一样绚丽的幻影。从他们的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并真切地领悟,来自法国的珠宝高级定制作品是感动世界的时尚之时尚。

来自法国的珠宝高级定制(2)
梵克雅宝天鹅胸针,由钻石,月长石和祖母绿等名贵材料镶嵌而成

  珠宝,转动时尚的魔法

  2008年1月,最轰动世界的婚姻是法国总统萨科齐与名模布吕妮结婚。他们能以闪电的速度结为伉俪,到底是什么为这一闪亮全球的婚姻打开“芝麻”之门的呢?是萨科齐总统从法国著名珠宝品牌迪奥公司为布吕妮定制的一枚戒指。两人经过红酒和鲜花的浪漫之约以后,萨科齐带上布吕妮乘专机飞往埃及,在尼罗河边的奢华饭店,萨科齐把心形粉色钻石戒指戴在布吕妮的手上。那一刻,两颗孤独的心灵产生了美妙的和弦。神秘又奇妙的珠宝为人间的幸福唱出“高音C”,喜悦仿佛从天上频频降临到了人间。7月21日,著名影星梁朝伟与刘嘉玲在不丹举行奢华婚典。为这段轰烈爱情留下永恒印记的,是来自卡地亚公司专门设计的12克拉的梨形钻戒。价值连城的珠宝为美丽的爱情童话一锤定音,让我们坚信,即使世界瞬息万变,完美爱情依然让人充满期待与怀想。

  事实上,品位男人与时尚女人向著名珠宝品牌定制各类珠宝或者是邀约顶级设计师制作珠宝首饰,既是践行奢华的传统,也是见证显赫的身份与地位。早在15世纪,奥地利大公麦西米伦与法国玛丽公主定婚之前,收到了玛丽公主的一封来信。她在信中提出要求,在定婚那天,手上一定要戴上镶有钻石的戒指,否则%26#8943;%26#8943; 麦西米伦大公接到信后,激动和喜悦溢上心头,马上按公主的要求,聘请最高级的珠宝师制作了世界上的第一枚钻戒。一路风尘掩不住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当他带着世上绝无仅有的钻戒来到法国的皇宫,把承诺与真诚呈给玛丽公主时,立刻赢得了她的芳心。也就是从那时开始,钻石戒指成为情侣们忠贞爱情的至高信物,直到现在还风靡全球。

责任编辑:
  • 推荐关键字:法国 珠宝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后母戊鼎”改名后首展出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紫砂茗壶 紫砂茗壶 文人雅韵(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