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珠宝邀业界精英聚首深圳探讨金融危机可能带来的影响
http://www.socang.com   2008-11-12 11:01   来源:

    美国金融危机波及全球,中国也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市场不景气,一些行业开始受到波及。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内最大的珠宝连锁品牌周大生珠宝公司邀请珠宝行业协会领导、著名战略管理专家、业界精英及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名周大生经销商于11月4、5日聚首深圳,共同探讨金融危机对珠宝行业可能带来的影响话题。 
    两天的研讨会异常热烈,众多与会者纷纷发表了各自观点。此次研讨会主办方周大生珠宝公司董事长周宗文先生认为,金融危机对依靠外单加工生存的企业经营会有一定影响,但对于主要以国内市场为主的珠宝企业,所带来的影响在于购买能力及消费者对未来信心的变化上。只要国内经济不呈整体下滑,珠宝业发展的总体趋势不会改变。 
    周宗文先生还提到,国庆后黄金消费比重占整个珠宝消费70%,黄金消费比重的增加有一定的经济因素,但同时也反应消费者寻求保值概念的另一种消费心理。钻石镶嵌、珍珠、铂金首饰与黄金首饰的消费群体即相互重合又各自独立,黄金的保值功能确实在消费者心中有一定影响力,但钻石首饰的情感意义仍然无可替代,另外像珍珠、铂金等首饰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也都有自身的优势。 
    在谈及金融危机对国内珠宝行业的影响,业内专家指出,国内珠宝业销售多是以内销为主,只要内部需求不集体性下降,金融危机带来的消费不足,投资退出等情况将会得到平衡。但是在面对可能带来的冲击及市场需求变化,珠宝企业仍应该调整策略积极应对。 
    大会上,行业领导对此次研讨会做了积极的评价,对周大生珠宝敏锐的市场触觉及前瞻性表示了赞赏,并指出,周大生珠宝拥有600多家终端门店,是国内最大的珠宝连锁品牌,此次召集众多业内人士共聚一堂,对有可能出现的市场变化进行防范,并对未来发展趋势进行分析预测,这本身就对国内珠宝行业树立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营销专家张利精彩演讲吸引周大生经销商及业界精英关注

周大生经销

周大生区域经销商发表讲话商共同探讨共同提升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
  • 推荐关键字:周大生 珠宝 精英 深圳 金融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后母戊鼎”改名后首展出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紫砂茗壶 紫砂茗壶 文人雅韵(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