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奥运任之大写意花鸟画作品展》
http://www.socang.com   2008-08-19 09:38   来源:

展览开幕式现场

  8月11日上午10点18分,由潍坊市美术家协会、潍坊日报书画艺术研究院和中百美术馆主办的《庆奥运任之大写意花鸟画作品展》在中百美术馆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中共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明珂、潍坊市文联主席孙淑芳、潍坊市文联副主席王和平、潍坊日报社副总编辑孙向中、潍坊文联顾问,潍坊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文红光、潍坊市美协主席曹和平、潍坊学院美术学院院长,潍坊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周赤舟、潍坊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沈光成、潍坊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陈浩、青岛卓琴总公司董事长,青岛张立辰艺术馆馆长,青岛孔维克艺术馆馆长蒯家治、潍坊合兴艺术馆馆长于伟建、中百美术馆馆长、中百大厦总经理王亮行,开幕式由潍坊市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居明主持。画展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美术界、收藏界和新闻媒界的广泛关注,展出的八十余幅花鸟画作品更是受到了大家的广泛赞誉。 

  任之,1956年12月生于北京,师从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著名画家张立辰先生,作品多次参加全国性美术展览。多次举办个人画展并在日本、韩国、瑞士、美国举办画展。获美国硌杉矶市长颁发的荣誉证书。录制发行教学VCD光盘四部,出版个人画集、专集十余部,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国画院特聘画家,北京加百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术总监。 

  任之是我国当代大写意花鸟画中最富有潜力的中青年画家之一,多年来笔耕不辍,积极进行绘画语言的研究和探索,使他的画大气中蕴涵着细腻,苍劲中不乏俊秀,既继承了中国传统绘画的精神,又借古开今自成一家。本次画展为期五天,所展作品都是画家近年来创作的精品力作,画面生动,气韵横通,读来使人顿觉神清气爽,如置身画境一般, 给观者留下很深的印象。 

  此次画展正值北京奥运会举办之际,它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更体现了不断进取不断创新的奥运精神,对潍坊文化事业的发展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 推荐关键字:奥运 任之大 写意 花鸟画 作品展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31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后母戊鼎”改名后首展出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紫砂茗壶 紫砂茗壶 文人雅韵(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