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美术书法展开幕
http://www.socang.com   2008-08-02 10:14   来源:
民盟美术书法展开幕
 
民盟美术书法作品展吸引不少市民参观

 

  昨日下午,“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民盟深圳市委会成立20周年,暨迎奥运美术书法作品展”在深圳雅昌艺术馆隆重开幕,共展出民盟艺术家们62件书画、美术、雕塑作品。

  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广东省委主委温思美,全国政协委员、民盟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竟先,市政协副主席姜忠,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深圳市委主委陈观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深圳市委主委张效民等出席了昨天的开幕式。

  会上,温思美代表民盟中央、民盟广东省委致贺词。他表示,民盟作为以文化艺术、教育界别为代表的参政党,民盟深圳市委会一贯秉承民盟重视文化教育的光荣传统。这几年,民盟深圳市委会在实践中共深圳市委提出的“文化立市”战略中,做了许多富有成效的文化工作和艺术活动。本次展览的作品正体现了深圳盟员美术家们共同努力的成果,为新时期民盟的文化建设构筑了坚实的平台,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他希望处于改革开放先河的深圳盟员艺术家们,能在这片改革开放的沃土上,创作出更多、更好反映时代主旋律的优秀作品。

  陈观光说,民盟深圳市委会诞生于改革开放年代,成长于改革开放前沿,伴随深圳特区的发展不断成长,为深圳的发展,为深圳多党合作事业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本次展览展出的62件美术、书法、雕塑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中既有反映改革开放、抗震救灾、迎奥运的主题性创作,又有注重人文内涵、展现艺术家独特追求的个性力作;既有怡情悦性的尺牍小品,又有气势恢宏的大幅巨构。独特的艺术表现力演绎了内容与形式的统一、传统与现代的融合,展示出民盟艺术家良好的政治素质、文化修养和深厚的艺术功力。该展将在深圳雅昌艺术馆展至本月8日。

责任编辑:
  • 推荐关键字:民盟 美术 书法展 开幕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后母戊鼎”改名后首展出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紫砂茗壶 紫砂茗壶 文人雅韵(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