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书画 1元起价
http://www.socang.com   2008-07-30 09:42   来源:
 1元可得名家书画?没错,这绝不是天方夜谭,如果您是名家书画的爱好者,或是眼光卓绝艺术品投资家,千万不要错过由本报主办北方朦胧文化传媒公司协办的“专业画家作品进家庭文化系列工程”大型书画展买会。彭先诚、于志学、贾平西、刘墨林、周升达……这些在中国书画界大名鼎鼎的名家作品,将于29日起,齐聚在吉林日报社大厅礼堂进行预展,这些以前“价高难攀”的艺术品将在本周六全部以1元起价,进行展卖。以超低的价格购名家书画,书画爱好者千万不要错过!

  老虎长卷现身

  四大虎王之首王建民为奥运特别创作的由2008只形态各异的老虎组成的380米长卷,是本次展卖会的亮点之一。中国著名冰雪山水画创始人于志学的《猴王献寿》,意蕴悠长、生动有趣的画风被许多中外友人喜爱并收藏,亦成为本次展卖的亮点之一。

  何以如此低廉?

  “就是要培育书画市场,提高市民的欣赏品位,提升城市的文化水准和城市精神。”本次书画展买会协办方北方朦胧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张键斩钉截铁地说。张健告诉记者,这是“专业画家作品进家庭文化系列工程”在长春的第二次书画展卖,首次是在五月中旬举行的,那场展卖取得了轰动性效应,其火爆程度证明了:老百姓不是不需要艺术品,而是动辄几万、几十万甚至几千万的价格,把他们拒之门外。

  张健认为:“让利于民,把艺术品的价格降下来,是让专业画家逐步被大众认可,将市民的目光吸引到艺术品上来的必要手段。”这次以1元起价展卖名家书画,从主办方城市晚报、到协办方北方朦胧文化传媒公司,再到参与其中的百余位画家,都做出了极大的牺牲,才使老百姓从1元起竞买艺术品成为可能。

  艺术“俯首”大众

  “中国的就是世界的”、“全世界都用贪婪的目光盯着中国”,这两句话在近两年的艺术市场中正不断被急剧飙升的拍卖价格所印证。从2003年起,中国艺术开始逐渐升温,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艺术品投资是长远的投资。”已被越来越多人认可,相信“专业画家作品进家庭文化系列工程”《城市晚报》大型书画展卖会义卖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推动我省文化事业的发展,提高全省人民的艺术鉴赏能力和综合素质。

  提及本次1元钱起价名家书画展卖,最后张键提醒道:“文化是社会发展中永远的热点。但对于一般投资者来说,收益高低、风险大小是收藏是否成功至关重要的因素。”如果是以艺术品投资为目的,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看准其未来发展方向。一般而言,名家、中青年实力派艺术家以及美院毕业生中的佼佼者等的作品无疑是升值空间最大的“潜力股”,广大省城市民可以在为期四天的预展中好好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作品。

责任编辑:
  • 推荐关键字:名家 书画 1元 起价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后母戊鼎”改名后首展出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紫砂茗壶 紫砂茗壶 文人雅韵(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