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月美术馆藏海外精品油画展
http://www.socang.com   2008-07-15 14:30   来源:

彼德洛夫 白桦树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对于深圳这座改革开放的重镇而言,它具有更为特别的纪念意义。30年来深圳不仅创造了经济的奇迹,还具有前瞻性地提出了文化立市的战略方针。作为城市文化的窗口,关山月美术馆抓住了历史机遇,以积极进取、开放的理念和踏实的态度建设深圳的美术事业。通过10年的努力,美术馆不仅组织开展学术交流、艺术创作活动,策划举办了多次具有影响力的学术展览,还将“研究和收藏”作为重要的学术定位,收藏了众多国内外当代艺术大师和著名画家的精美作品,为这座年轻的城市积累了珍贵的艺术财富。

  关山月美术馆于日前通过精心策划和认真筛选,推出“馆藏海外油画精品展”。这次展览中一部分是俄罗斯的绘画作品。俄罗斯绘画历史悠久,具有鲜明的现实主义绘画理念,在一段时间内曾对我国的艺术教育与大众审美产生过较大影响。此次展出的有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前任院长、美术院院士、人民艺术家奥·叶里梅耶夫、现任副院长弗·别西科夫、美术院院士尼古拉·列宾以及后起之秀尤·卡柳达等大师的艺术作品。除此以外,还有近几年收藏的一批海外艺术家的精品集中展示给观众,其中包括丹麦当代艺术家迈克·魁恩、姬特温特、法国艺术家肯丹宁、哈法艾力·马大维以及德籍华人艺术家单凡等,他们都以极具个性的艺术打动着世界观众。

  相信这次海外油画精品展的展出,不但可以加深我们对海外艺术的了解,推动中外艺术的交流,同时也将促使关山月美术馆加强收藏的力度,让公众更多地享受深圳改革开放带来的文化成果。

  展览将于7月26日结束。

米哈伊尔·伯利萨维奇·拉夫连科 狩猎

瓦洛佳 老人

特卡乔夫兄弟 有风的一天

责任编辑:
  • 推荐关键字:油画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后母戊鼎”改名后首展出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紫砂茗壶 紫砂茗壶 文人雅韵(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