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猪贺禧”金银砖在北京正式首发
http://www.socang.com   2006-12-29 10:05   来源:
  12月28日,由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发行,中钞国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总经销的“金猪贺禧”猪年贺岁金银砖正式上市,首发仪式在北京菜市口百货隆重举行。据了解,本次“金猪贺禧”猪年贺岁金银砖全国共限量发行8000锭,菜百将销售4000锭。

  “金猪贺禧”猪年贺岁金银砖是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继猴年、鸡年、狗年以来发行的第四款生肖贺岁产品,有三个特别的亮点:一是金银两相辉映,是市场上唯一一套金银相结合的产品。20克扇形金砖,成色为.999的纯金,正面为“金猪贺禧”图案,小猪活灵活现,非常惹人喜爱,背面为“禧”字样,饰以牡丹卷草纹,透出了浓浓的中国年味; 120克的银砖,成色为.999的纯银,正面为“喜神和合二仙”图案,背面为“禧猪”图案,寓意“喜从天降”,具有很强的观赏性。二是在贵金属产品采用激光全息转印技术,实现真彩,既提高了产品的观赏性,又增加了产品的防伪功能。三是此生肖系列金银砖将连续发行12年,如果集齐一套的话,会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据菜百公司透露,“金猪贺禧”猪年贺岁金银砖提前一个月就有人预定。今天售出600块之后,菜百现货已不多,现在预定消费者在3200人左右,菜百正紧急申请调货。2007年是农历六十年一遇的金猪年,所以猪砖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也在意料之中。

  业内人士介绍,生肖贺岁贵金属产品除了一如往年的具有收藏、贺岁意义外,更突现了投资价值。近几年国际金价屡创新高,史上罕见,黄金现货价格的走牛自然推动了相关的黄金制品也相应升值。如果消费者购买了前三年发行的生肖贺岁金银砖,按目前市场价计算都已经有了40%以上的可观收益。正是在这个效应下,不少市民都开始由储蓄改为购买黄金进行投资,这也是生肖贺岁金银砖持续热销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
  • 推荐关键字:“金猪贺禧”金银砖在北京正式首发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指数网的价值判断。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南艺美院专家学者访问台湾艺术大学(图)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新国博免费开放6大展 “后母戊鼎”改名后首展出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魂在淡彩浓墨间(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中翰清花将拍卖可能出自圆明园里的燕子罐(图) 紫砂茗壶 紫砂茗壶 文人雅韵(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瀚海、天宝楼联合推出春季拍卖“燕京八绝传承人艺术精品”专场(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旅欧日记——陈立勋欧洲水彩写生展(图)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先锋绘画、先锋音乐对决在激情雨中——井士剑、谢海近作展开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